柳爻

Priest迷妹,喻黄,曦澄

【喻黄】连解说都要秀恩爱,还有没有天理了!

·喻黄退役后回来解说背景
·人物虫爹的,ooc我的

1# 在看荣耀比赛的一起聊聊啊,有没有庙粉在啊?解说台上怎么一副秀恩爱的氛围啊?让不让单身狗活了?
2# 虽然没看但是今天的解说不会是喻队和黄少吧?
3# 楼上一看就是蓝雨自家人。
4# 扯,喻黄秀恩爱不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儿?
5# 完了,我是要挂科了啊,新晋荣耀粉,喻队和黄少是?
6# 楼上你不是要挂科,你是要休学了呀。喻文州和黄少天,蓝雨当年有名的剑与诅咒,前年退役的,这个赛季联盟把老选手请过来当特邀解说嘉宾,他俩解说今天晚上的。
7# 我在看我在看,以十年庙粉的洞察力,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楼主,他们俩就是假借解说的名义秀恩爱!就是秀恩爱,没跑的,画面切到解说席,喻总时不时就用余光看一下黄少,那眼神宠溺的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解说!
8# 终于有人开这个帖子了,我在现场,喻总和黄少刚在比赛没开始的时候不停的咬耳朵,完全不在意我们在底下拍。
[黄少天眉飞色舞说,喻文州转笔微笑.JPG]
9# 我也好奇今年居然到现在才有人开贴讨论喻黄是不是在秀恩爱??
10# 难道不是大家已经被他们秀习惯了?
11# 哈哈哈哈我们喻黄粉一般都在自己的专楼里讨论,毕竟他俩秀恩爱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233没想到还是有吃瓜群众问了,江湖上不是有这么一处流言嘛:入我蓝雨庙,墨镜先戴好。
12# !!!黄少刚解说的太快太激动居然缺氧了?喻队赶紧把水杯递给黄少,还没耽误解说,满分。但是,我看见了什么?!喻队无名指上有戒指啊,戒指!四舍五入是不是代表他俩已经结过婚了!
13# 那必须是领过证了,去年十二月在国外,还被当地的粉丝认出来,拍了一个很短的视频,可肉麻了,什么“在最好的年纪,遇到最好的人”之类的,激动的我们CP粉狂抽了一个星期的奖。
14# ??!这栋楼信息量太大了,本来以为喻队和黄少就是相处方式比较腻歪?没想到是真的在一起了?
15# 天哪,居然真的有人觉得这俩是纯友谊2333据可靠消息透露,在一起快十年了啊!十年,什么概念,四舍五入就是一辈子了啊
16# 自从他俩退役,就和人间蒸发了差不多,一回来婚都结了,所以他们这两年是去度蜜月长假了吗?告诉我是的!
17# 哈哈哈哈其实还是有一点儿消息的,不过除了我们庙粉特别关注的,其他人知道的不多,有说是去放松度假了,还有说是跑欧洲读书去了,但是他俩都没正面回应过。
18# 他们俩怎么都好,只要看到还在一起秀恩爱就成,尽管亮瞎我的眼睛!
19# 比赛居然都结束了,微草赢了,完了,全程看解说席,我大概来的是个假的现场。
20# 哈哈我也,黄少解说的语速实在是太快了,还好喻队努力保持正常解说,不然我都要以为他们两个人要来现场秀一段双口相声2333解说完了黄少在拼命喝水,喻队就在旁边微笑看,你就说这个眼神,暴击!
[以图为证]
21# 今天也没有出喻黄坑,一辈子都不会出喻黄坑啊(づ ̄3 ̄)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脑洞来自全职高手相关吐槽站微博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