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爻

Priest迷妹,喻黄,曦澄

【喻黄】敢戴婚戒的明星一定是真爱了吧(论坛吃瓜群众八卦)

·演员喻×歌手黄设定

·人物虫爹的,OOC我的

·同性恋合法时代

·主喻黄,微双花

 

敢戴婚戒的明星一定是真爱了吧,喻文州黄少天和孙哲平张佳乐两对都是哎!

1#  我印象里黄少的婚戒自从戴上了就没摘下来过吧,演唱会戴,上综艺也戴。

[黄少天演唱会手持话筒,婚戒瞩目.JPG]

[极速挑战,黄少天高举左手,婚戒瞎眼.JPG]

2#  那是肯定的好吗?自从两个人公开之后,结婚扯证再到现在,强行塞给大众的狗粮还不够多吗?偏偏黄少的手还特别好看,我之前整理了一个黄少手资源的图包,他婚戒的款式我都会画了,科科。

3#  楼上哈哈,我记得还有黄少的粉吐槽过这个来着,明明张张手都可以做特写,偏偏戒指那么抢镜。

4#  喻总也是啊~作为喻总的迷妹,表示他除了演戏的时候把戒指摘了,剩下来无论是发布会还是做节目,他的戒指就没离过手。

5#  楼主你这说法不对啊,喻黄的真爱还用婚戒来说明吗?!如果哪一天喻黄都不是真爱了,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。

6#  楼上放心相信爱情!就算全世界都分手了,我都相信喻黄还在一起,就是这么自信!

7#  都在说喻黄,没人说双花吗?其实乐乐不是一直都戴婚戒的哈哈,有没有乐乐的粉懂我的意思→_→

8#  哈哈哈哈,我们粉圈扒出来的小细节,看乐乐戴不戴婚戒判断他和大孙有没有吵架。

9#  666,求科普。

10# 大概就是乐乐和大孙一吵架就摘婚戒,有时候还会在ins上发几句毒鸡汤。一开始大家还不清楚,有一次估计吵得厉害了,大孙直接在乐乐的ins底下留言,吓得乐乐赶紧把那条ins删了,不过还是有围观群众截图了哈哈。

11# 不玩ins的路过,想知道乐乐都发过什么毒鸡汤。

12# 什么“外人只看结果,自己独撑过程”还有什么“你的精神不会崩溃,因为在此之前身体已经精疲力尽”,每次看到乐乐忧郁的自拍加上这种毒鸡汤我都觉得自己粉的boy有毒。

13# 哈哈哈哈,乐乐rio萌,说到ins,有人知道喻黄在ins上没事就秀恩爱吗?

14# 他们不是在哪都秀恩爱吗?我记得几年前还有人说他们秀的这么厉害,分的肯定快,结果还不是被打脸啪啪啪,这都在一起几年了,喻总说到黄少依旧满脸宠溺。

15# 我就记得喻总去年拿影帝,上去致辞的时候说他承诺过一个人,要让他看到更优秀的自己,感谢这次机会让自己更配得上那个人。直播也是很懂,镜头秒切黄少,黄少激动的直接从凳子上站起来了。

16# 前年黄少拿最佳音乐时候的表白也是猛撒狗粮啊,搞笑的是镜头切到蓝雨的艺人,他们都是一脸淡定,一定是平时被秀习惯了哈哈哈哈。

17# 说到黄少前年拿奖,我想起来,那年年初的时候黄少在去蓝雨的路上被雷劈下来的树给砸了,喻总直接取消了近半年的行程天天照顾黄少,我就是那个时候觉得喻总特别爱黄少,想想一个上升期的演员,本来那年得奖的《闻声》的导演就是想让喻总演男主的,他一定是觉得黄少比什么重要。

18# 对,那件事喻总做的特别果断,我就是因为这个被圈的粉,虽然他和黄少一直秀恩爱,但是那两年,他多大热啊,当时还有媒体说他是自断前路,他都只是笑笑,和气有理的回答记者的问题。

19# 楼上别说了,作为当年黄少的唯粉,本来还觉得喻总把天天的画风带成傻白甜有点不爽,但是那件事之后我们大营基本上都倒戈了,唯一不满的就是黄少在喻总的投喂下,肉眼可见的胖了不少啊,再也不是刚出道时候骨感纤细的少年了[再见.JPG]

20# 虽然当时有几家媒体不看好喻总的决定,但是架不住喻总在圈子的好人缘和出色的演技啊,叶导不是就因为这个等了喻总大半年,说起来,喻总和叶总认识还是黄少拉的关系哈。

21# 我为什么要进这个贴,明明知道肯定又是秀恩爱的,居然被感动到了,拉扯一波大旗,天道不灭,喻黄不倒。

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灵感来自今天看到的八卦新闻,文笔废,也不知道哔哔了啥,结局仓促,不过开心的是我终于给喻黄产了粮,虽然异常短小/(ㄒoㄒ)/~~


评论(11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